肥西县红十字会

导航

红十字青少年

国际红十字青少年运动

(一)谁是红十字青少年国际联合会青少年政策对青少年会员定义如下:少年会员和青年会员统称青少年会员,其年龄界定为 5岁到 30岁之间。具体划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大约 5至 10岁的儿童,第二部分是大约 11岁到 15岁的少年,第三部分是大约 16岁至30岁的青年。儿童和少年是红十字运动的受益者,同时也有机会作为志愿者参与红十字运动;青年在红十字运动中的主要角色是管理工作的参与…

2022-08-15阅读详细

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规则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国家教育委员会关于学校红十字会工作规则(2002年3月) 第一条 为加强学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规则。 第二条 学校红十字会是以学生为主体、师生员工共同参加的中国红十…

2022-08-15阅读详细
版权所有 © 肥西县红十字会   皖ICP备14002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