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红十字会

导航

工作动态

结对帮扶结友情 交流合作促发展---阜南县红十字会来我县调研学习

来源:肥西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2日  浏览次数:1725

    7月18日上午,阜南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刘丽丽率阜南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薛京梅一行5人,来我县就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肥西县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吴朝晖,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赵友红,官亭镇党委委员、红十字会副会长方成林等陪同。

    阜南县副县长刘丽丽一行实地察看了官亭镇红十字会、官亭林海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听取了方成林关于官亭林海红十字救护站建设及镇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认为将红十字志愿服务、应急救护等工作融入景区,既丰富的景区服务功能,又为景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更扩大了红十字宣传,最关键的是丰富了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工作内涵。

    随后,就基层红十字会建设、志愿服务和“三救三献”核心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双方就当前和下步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双方以结对帮扶为纽带,以深化友情为平台,以促进工作为中心,进行了县级红十字间工作交流。今后两县将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合作共䊨、共同进步,共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为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努力。

 

版权所有 © 肥西县红十字会   皖ICP备14002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