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红十字会

导航

工作动态

爱心助力扶贫 保险守护学生--博爱肥西·太平洋保险合肥中心支公司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肥西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1364

    7月1日、10月16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姚峻女士一行,分别到我县官亭镇中心校、高店乡中心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2所学校的6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赠了意外保险保单、图书、牛奶和雨伞等。县红十字、县教体局、官亭镇、高店乡负责人、2所学校校长以及部分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上,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赵友红首先向孩子们简要介绍了红十字会的“三救三献”核心工作, 博爱肥西助困、助学、助病等系列救助品牌;希望结合救助工作,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护新理念;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姚峻女士向学生们简要介绍了此次捐赠的意外保单所涉及相关内容和出险的申报方法和途径,并为孩子们开辟了专门的出险绿色通道,全方位、高效率保障大家安全;她说,太平洋保险公司是一家有社会责任心和爱心的公司,在努力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助力脱贫攻坚事业;希望孩子们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爱下,快快乐乐地成长!

    据悉,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连续两年为我县建档立卡家庭的孩子捐赠了意外保险,累计120份意外保险。

 

版权所有 © 肥西县红十字会   皖ICP备14002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