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红十字会

导航

工作动态

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 ——第12届“迎新春”健身跑活动举行

来源:肥西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6日  浏览次数:971

    新年伊始,细雨纷纷。1月4日,在产城融合示范区新建的李陵山路上,肥西县委、县政府举办第12届“迎新春”健身跑活动。李煜、张俊平、朱士久、拱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县委副书记拱艳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宣布活动开幕并为活动发令。乡镇、县直57个单位、14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健身跑活动。

    拱艳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2020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立足挺进全国50强新起点,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万众一心加油干,同心同德勇向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本次健身跑活动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全程10公里,参赛运动员在折返点领取折返记录牌,方可获取纪念品。参赛选手第一名李华东、第二名王卓以30分钟优异成绩跑完全程。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自己每年的迎新活动都会参加迎新春长跑,每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实现了健身的目的,更是一次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的体验。

    全民健身,喜迎新年。根据活动组委会的安排,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应急救护志愿服务。为切实做好全县新年健身跑活动提供应急救护保障,发挥红十字会志愿者志愿服务作用,县红十字会组织了13名应急救护志愿者。在10公里的跑道上与参赛选手并肩同行,为参赛选手提供细精准周到的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 肥西县红十字会   皖ICP备14002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