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红十字会

导航

工作动态

情系贫困户 新春送春联

来源:肥西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1日  浏览次数:895

       1月1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红十字会组织5名书法家和部分机关志愿者来到扶贫帮扶联系的三河镇龙安社区,开展年度述职评议会暨扶贫送春联慰问活动。

       虽为寒冬,室外阳光灿烂,暖意隆隆。社区附近群众闻讯而至,纷纷前来选择自己需要的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大显身手,笔走龙蛇,一幅幅春联承载着新春满满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们积极在现场为书法家书写春联提供志愿服务,有的人双手提、有的双人抬,有序摆放写好的春联,引导群众选择中意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洋溢欢快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县长李煜来到龙安社区慰问贫困户,看到书法家正在为群众书写春联,非常高兴,认为此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为书法家的义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他们所为点了个大大的赞。

       该活动共为群众免费书写、赠送春联100余副。

      活动期间,县政府办、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还分别到扶贫结对帮扶的龙安社区开展扶贫工作述职评议及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版权所有 © 肥西县红十字会   皖ICP备14002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