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红十字会

导航

工作动态

中国红基会慰问肥西群众安置点

来源:肥西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年7月30日  浏览次数:871

    7月28日,中国红基会财务资产部部长刘金兰一行来肥西调研指导救灾工作。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姚卫东,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孙伟,副县长吴朝晖、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赵友红陪同。

    为帮助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地区的群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启动“天使之旅-2020抗洪行动·驰援安徽”行动,为我县下拨了600只赈济家庭箱,用于受灾家庭安置。上派初中是我县受灾群众安置点之一,主要安置丰乐镇新仓养老院的老人们。刘金兰部长到达安置点后,详细了解了我县受灾群众安置情况,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在生活上还有困难等,老人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好啊,对他们安置的很好,服务的很好,生活上也很满意。最后刘部长为现场的老人们每人送上一只赈济家庭箱,并表示红十字会将继续关注受灾群众的生活和恢复生产。

    刘金兰等还来到了县红十字会,查看了县红十字会救灾备灾仓库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赵友红系统地汇报了基层红十字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汛情发生以来县红十字会在赈济救灾方面的各项措施和救灾物资收储情况等。

 

版权所有 © 肥西县红十字会   皖ICP备14002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