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红十字会

导航

工作动态

点赞!祥源花世界捐赠50万元用于肥西县防汛抗洪救灾

来源:肥西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年8月5日  浏览次数:1185

    风雨砥初心,汛情共担当。灾难面前,祥源花世界自觉履行社会责任。8月3日,祥源花世界生态文化旅游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源花世界”)向肥西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用于抗洪救灾,为一线的防汛救灾人员及受灾群众送去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爱心企业的温暖与支持。

    7月份以来,巢湖流域遭遇多轮降雨,造成合肥市内多地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肥西县县城部分区域出现内涝,丰乐河、派河、杭埠河水位上涨至高位,三河、严店部分圩区承担泄洪任务,当地群众撤离,洪水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和一定的损失。

    当了解到防汛一线救灾物资出现短缺情况后,祥源花世界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向总公司祥源控股集团报备,并联系县红十字会,捐赠了50万元善款。

    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赵友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肥西县助力防汛抗洪的各项措施。

    胡井友表示,祥源花世界始终秉承集团的社会责任理念,此次捐赠也是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呼吁更多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共同为灾情后人民群众的安置做好保障,在肥西灾后重建上,祥源花世界希望继续为肥西县出人出力尽责。

    祥源花世界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合肥金寨路东南,合安九铁路以西,杭埠河大道(深圳路)以北区域,环绕潭冲湖水库,以花卉为主题,综合开发,错位发展,致力成为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休闲度假、都市娱乐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产业集群。

 

版权所有 © 肥西县红十字会   皖ICP备14002563号